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彼岸若空

离理性太近,离灵魂太远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逸风原创】写个每个在我生命里打马走过的朋友  

2011-05-14 09:42:49|  分类: 原创写作练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亲爱的朋友:

      你好!相别许久,各处他乡,甚为牵挂。其实已是多年的同学了,就不必过多的寒暄了。难得各自有心,不时有消息来往,多年来最珍重那份童年的记忆,你我相识在童年,那是一个快乐的季节,自然留下了我们最快乐的时光,那些最美好的记忆总是心中抹不掉的快乐。


【逸风原创】写个每个在我生命里打马走过的朋友 - 逸风 - 逸风
 

         茫茫人海,相遇是缘,我们都曾敞开心扉,尽情去畅谈人生,那些最美好的往事将是人生最值得珍存的记忆。不论如何,成长的路是艰难的,我们都曾迷惘、失意、沉沦、徘徊,但是我们那颗真诚而坚定的心灵始终没有变。正因为有了你这样的挚友,也许我们各自的人生走得更加坚定不移,更加一往无前了。朋友总会在你迷惘的时候毫不客气的踢你一脚,不管与谁,我都很珍重这份友情。


【逸风原创】写个每个在我生命里打马走过的朋友 - 逸风 - 逸风


       人生对我来说是个意外,意外的相识相伴,我并不知道前方的路还有多远,但是我珍重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、每一位知心,走多远我不在乎,只希望不错过我不该错过的风景。

       依稀记得那一张张可爱又天真的脸庞,那时候我们便立志向前,在最美的记忆里留住了生命的永恒。汪庆云、赵玉英、王学慧、刘伟梅、张春香、高金娥、王学芳、鲍海鹏、李永萍、李永生、沈迎章、拉毛吉……不知道我们之间谁还记得谁,但是我相信我们谁都没有忘记谁。青春是打开了合不上的书,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,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,生命是充满了遗憾的篇章 ,因为她没有机会让你修改病句,不论未来的结果如何,我都将一生珍存这份友谊。我怕很多我们认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,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,被我们遗忘了,所以我宁愿在记忆里去回望,您愿将深情写在纸上,当我们老去的那一天,回首这些曾经的过往,此生无憾!


【逸风原创】写个每个在我生命里打马走过的朋友 - 逸风 - 逸风
 


       那些留住的和留不住的过往都将在记忆里挥之不去。不管如今的我们身在何方,不管将来的你们天涯海角,都是挥之不去的骄傲。我将静静的用我的心灵去守护这份友谊,我们都曾一起欢乐过,也都曾一起努力过,我相信未来的我们依旧一如既往。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那时天真的我们用一颗天真的心去浇灌属于我们的友谊,一幕幕即将淡忘的回忆,我不知道怎么去挽留,不希望到最后连你们那张可爱的笑脸都模糊不清,我们从岁月的长河里打马走过,留下了那一滴一点的回忆,希望有生之年我们都还记得那些曾经的过往。


【逸风原创】写个每个在我生命里打马走过的朋友 - 逸风 - 逸风
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前方的路还远,我珍重身边走过的每一个人,不希望都成为生命的过客,兴许我们该留下点什么吧!人生,不想就这样匆匆的走过,但是我知道我的记忆里依旧有你们美丽的欢笑,对于我,这就足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道一声:朋友珍重,未来我们还将一起走过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写给所有在我生命里打马走过的朋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祝福你们:人生,一路平安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0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