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彼岸若空

离理性太近,离灵魂太远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逸风原创】母亲是一份依靠  

2010-12-10 01:13:01|  分类: 原创写作练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母亲是一份依靠 - love永生 - 逸风
 


     八岁,在我记事不久的那年,母亲便离我而去,过去的十二年,我默默地走过,从没有悲伤过,只是在别人淘气的说:我妈妈叫我去吃饭……我妈妈家我去睡觉了……等等之类的时候有些心酸,习惯了坚强的心总会流些泪,母亲总是心灵的一份依靠,总在那温暖的时刻让人心痛。

     这么多年,其实我并没有刻意地留意那份伤痛,总是习惯了用忙碌与奋斗去麻木自己,于是我学会了掩饰,隐藏所有的感情,无情的走向了我所谓美好的人生。可是压在心底的总是一份沉重的痛,它会像火一样慢慢燃烧,终究是要喷涌而出的,心再大也难容的下一生的痛……面对即将走向社会的自己,我无法不拿出那一份份沉睡多年的伤痛,因为我的人生还是要自己的感情的,我无法在隐藏下去。一个人的一生总是不能在压抑与无奈中走过,更不能孤独而无情的消逝。我们应该珍惜,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可贵的生命,无论未来还有多远,总应该展现出自己对现世的感知与热情。也许应该适时的改变自己了……

     

母亲是一份依靠 - love永生 - 逸风
   曾经一度的排斥他人进入自己的世界,自己也完全自我化,苦苦煎熬了好多年,终究还是累了,放不下就起不来。走得远了,站得高了,见得广了,才发现自己根本就坚强不起来,一个自我的世界很难去理解和包容外面的一切,终归的是失败的。不断地在尝试打开心结,去寻找自己的另一个世界,只是那份执着与坚持始终牵绊着我,我始终放不开手脚……

      其实,多年来并没有真正的一种精神上的依赖与支持,自己活的很累。很早的时候,我凭借:农村的孩子怕的不是苦也不是累,而是敢于不敢的信念走过了一个个坎。父亲总是孜孜不倦,宁肯砸锅卖铁也在物质上给我以强有力的依靠,我是很幸福的。可是到今天我发现没有一个人理解我内心的那份痛苦,让我觉得心灵很空虚,很不实在。那是一份揪心的痛,总让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心酸的难以入眠……

       似乎已长大的我,应该要去追寻属于自己真实的心灵归属感了,每一次的转变总难避免内心的痛,可是唯有改变才能向前……

       母亲是一份依靠,是我一辈子心灵的归宿,也是你永远放不下的痛!

母亲是一份依靠 - love永生 - 逸风
 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6)| 评论(7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